STxy

清迈自由行

喜马拉雅的博客: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微信圈子有人发了一段清迈适合养老的段子,说是清迈凉爽,物价便宜。今年六月去过一次那里,感到游兴未尽,便和两个朋友携带夫人又去玩了一会。去感受一下那里的凉爽和便宜物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有曼谷出发,亚洲航空机票只有不到400元,马上就感受一下经济实惠的飞行。机场出租明码实价,到清迈最多250泰铢,50元。我们在网上预定了B2 的山顶旅馆。套间,微波炉,电磁炉和炊具齐全,只有1080泰铢,200元多一点。


  在宾馆远眺青青的山,蓝蓝的天


 街头的老房子,很古老了



 清迈的华人墓地,安眠着那些远在他乡的游人



 



 


    第一天,我们1000泰铢租了一辆双排出行,双排就是加了座位和棚子的皮卡。这里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了。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闻名世界的长颈族村子,这里的人以长脖子为美,孩子都在脖子上加上金属项圈。

 长颈族村里的学校

 第二站,泰国北方最大的大象公园



 

大象表演后的谢幕
  
 大象的画作,这一幅画的最有功夫。售价最高达到6000泰铢,1200人民币


 返程的路上登上素贴寺远望清迈全景。

来源:俺们屯子的帅老爷们

评论

热度(1)